戀鳴

純愛戰士,摯愛1V1。
一個瘋狂寫活自己推的作者。
置頂提及的作品都可能會產糧。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是財神激推的錢性戀。

【AS】小段子

J禁
ooc
事先聲明文章跟現實的他們並沒有什麼關係
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腦洞
覺得寫得怪怪的並不是錯覺因為我都覺得(。
慎入

------------start------------

今日的樂屋的氣氛有點怪異,平常總是嘻嘻哈哈的笨蛋情侶各自坐在一個角落,臉上冷冷的,不,應該說相葉雅紀用可憐兮兮的表情看著櫻井翔,而櫻井翔則偶爾送相葉雅紀幾個怨憤的眼神。

「那個⋯⋯翔醬⋯⋯對不起⋯⋯」

櫻井翔抬頭瞥了他一眼,並沒有回應。

「真的很抱歉,對不起!對不起!原諒我吧翔醬(T◇T)」

啊⋯⋯土下座了⋯⋯ by 圍觀三人組。

「那你說,你做錯了什麼!」

你們說這次又是什麼事呢?

賭五毛錢相葉君吃了翔桑的食物。

我猜是做太多腰疼。

嗯嗯。

「我不太清楚,可是翔醬生氣了,所以我一定有什麼做錯了!」

噗wwwwww

「哈?你昨天對我的寶貝做了什麼你不知道嗎?」

「嗯⋯⋯昨晚翔醬已經在生氣,我沒有做啊。」

「你你你昨天買東西時把我親愛的巧克力派跟炸雞還有檸檬都放在同一個袋子了!!!!你怎麼可以忘記!!!!!我的巧克力派成了什麼味道你知道嗎!!!!!!」

「當時沒其他袋子嘛⋯⋯」

「還頂嘴!我的巧克力派又酸又甜還有濃濃的炸雞味啊!!!笨蛋!!!!!」

猜錯了⋯⋯

這怎麼可能猜到⋯⋯

其實應該挺好吃的⋯⋯

嗯????

-------------end-------------
就這樣匆匆結束的小段子。
其實是因為剛剛母上大人做了這種事
所以才寫的
當時內心只有一句
Nooooooooooooo
我親愛的巧克力派啊⋯⋯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