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鳴

純愛戰士,摯愛1V1。
一個瘋狂寫活自己推的作者。
置頂提及的作品都可能會產糧。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是財神激推的錢性戀。

今晚就讓我發會瘋吧

我知道我的想法微不足道

這個po只是讓我自己發洩一下情緒

不想看就請離開吧






這個又是我從未想過的事

知道那一瞬間

呆了懵了

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隨即馬上氣憤難平

但Sho說他們不能限制束縛Ohno的人生

他們體諒他也尊重他

這個是他們相議出來的結果

Nino甚至說如果讓大家覺得Ohno是禍首那就是他們的能力不足

只是呢

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是明白的

我個人來說也可以非常肯定地說我之前是非常喜歡Ohno的

不過始終還是會有點不忿啊

原本以為會是開開心心的20週年

結果⋯⋯

我不會討厭他更不會黑他

他的人生不可能由他人判斷作主

這些我都明白

所以我支持他的決定

可是我喜歡上這個團的大部分原因就是團愛和五人成嵐

所以我大概沒辦法一如往常地喜歡Ohno了

當然其實我也知道也沒多少人在意我有多喜歡他。

不過雖然宣布的是活動休止

但我總覺得

可能

會一去不復返

我很擔心

但也無可奈何

希望只是杞人憂天。

畢竟藝能界一日一個樣

如果⋯⋯

我希望沒有這個如果。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