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鳴

純愛戰士,摯愛1V1。
一個瘋狂寫活自己推的作者。
置頂提及的作品都可能會產糧。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是財神激推的錢性戀。

【全員團愛無cp】原罪糖果(序章)

ooc
事先聲明文章跟現實的他們並沒有什麼關係
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腦洞
覺得寫得怪怪的並不是錯覺因為我都覺得(。
慎入

------------start------------

「咚咚」

一聽到敲門聲,五人就抬起頭望向門口。打開門的是一個看起來像十代左右的女性工作人員,她手持一個盒子,說:

「這裡是給你們準備的小零嘴,要是口癢了可以吃喔。」

「謝謝你。」幾人異口同聲地回應。

那個工作人員一離開,他們幾個就好奇地看著這盒零嘴,因為很少有工作人員特意拿進房間,一般都是就這樣放在樂屋的小桌子上的。

相葉雅紀第一個忍不住,他把手伸向盒子並打開了它。

「誒?是糖果啊,平常不都是仙貝或者和菓子之類嗎?」

「或者是想買些新的零食吧。」

「嗯?剛好五顆的呢。」

「試不試一下?糖果五顏六色的,感覺挺不錯。」

「沒所謂,試一下吧。」

「我要這個!跟我的代表色一樣的!」

「那我要這個。」

「啊!好吃!」

「是挺好的。」

「甜⋯⋯甜的。」

「笨蛋,糖果不甜難道是苦的嗎!」

「我去把盒子扔掉了。」

「ok~」

「撲通」

「相葉君沒事吧?」

「嘿嘿,沒事。」

「真是的,小心一點嘛。」

「呐,你們來看看這個,是從盒子裏掉出來的。」

五人圍在一起,看著那張從盒子掉出來的卡。

親愛的嵐さん:

恭喜你們成為我們的實驗對象!這盒糖果是我們新研發的製品「原罪糖果」,吃了之後會在未知的某一天被引發出人類七宗罪之中的其中一項罪行,不過請放心,這種情況只會維持一天,第二天並不會有任何後遺症,而且只在信任又親近的人面前才會展現,至於在那一天造成的不良影響,例如形象受損、被絕交等的狀況,我們並不會負上任何責任。請享受糖果帶來的改變。謝謝。

原罪上

看完這張卡之後,五人面面相覷,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是怎麼回事⋯⋯」

「大概是惡作劇吧⋯⋯」

「我想也是,這種那麼奇怪的事⋯⋯」

「這種事是電影才會發生的吧⋯⋯」

「暫時別管它吧,差不多該拍攝了。」

「嗯!」

那時候的他們雖然心裏有疑惑,但也很快就把它拋諸腦後,直到其中一位團員變得奇怪的那一天。

-------------end-------------
這個是一個系列
為了一年內可以不用想生賀而出現的系列
到25/1就會完結的系列
members的七宗罪全部由抽籤決定
所以是隨機的
不過不會重複
17/6會放Nino的
請不要期待
我怕你會失望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