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鳴

純愛戰士,摯愛1V1。
一個瘋狂寫活自己推的作者。
置頂提及的作品都可能會產糧。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是財神激推的錢性戀。

【磁石】又一個小段子

J禁
ooc
事先聲明文章跟現實的他們並沒有什麼關係
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腦洞
覺得寫得怪怪的並不是錯覺因為我都覺得(。
攻受不明
慎入

------------start------------

「翔君,你喜歡我嗎?」

「你又問那種無聊的問題了,答案不是很明顯嘛,我可是仍然無法忘記你誕生時的高興和激動哦。」

「不行,一定要回答我。」

「好了,櫻井翔喜歡二宮和也!」

聽到答案的少年滿意地揚起嘴角,卻沒有留意到櫻井翔怪異的表情。不一會兒,少年被麻醉針刺中昏倒。

「我喜歡二宮和也,可惜你不是。你只是跟他擁有同樣的DNA罷了。」

「快準備,我要給617號病房的二宮和也做手術!」

「但櫻井醫生,那個病人不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心臟嗎?」

「我已經找到了,一個絕對完美匹配的心臟。」

-------------end-------------
今天好高興喔
如願以償了
所以就摸個魚
真開心
至於段子裏的少年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出
是cloning喔
By一個讀生物讀得有點混亂的girl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