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鳴

純愛戰士,摯愛1V1。
一個瘋狂寫活自己推的作者。
置頂提及的作品都可能會產糧。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是財神激推的錢性戀。

雖然才玩了遊戲一年左右

不過還是祝五周年快樂~!

我家的美人們今年仍然是今天比昨天美明天比今天更美

看著剛剛才逼婚強娶(?回來的般若我是真的很滿足啊

我玩遊戲沒多久就看上的男人啊

真好看啊

回想一下過去一年

當初看過宗三的圖只覺得長得好

無聊去看花丸再見就失足跌倒直接扑到沼底了

然後繼續看花丸

看到第10集

媽啊這個完全合乎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美人的寶貝是誰

還是個慵(懶)懶(癌)系的

太棒了✨✨✨

想著多推一個不會死的心

變成了2個推

然後在演練場對般若叔叔的美貌一見鐘情了

一直想一直想但又得不到

所以就去查去了解更多資料了

結果了解到他爸那兒去了

老實說我挺苦手霸總型的

所以當時光看遊戲立繪的光忠我實在有點怕

這種怕是到花丸的食材切光忠也救不回來的程度

我完全沒辦法把他們當成一個人

甚至沒辦法把他們連繫起來

直到我把長船那些男人的資料查完為止

查完歷史再加上乖乖聽了所有語音之後

我發現光忠真的很好很棒很可愛啊

我的新一位寶貝就是你了✨

然後很長時間都只是推4個

直到看了雙騎

我是第一次見膝丸已經非常有好感

只是未至於推

之後雙騎直接把我踹下去了

反正都推4個了

多一個又怎樣呢

至於南海老師的情況跟之前的膝寶好像

就是一見就大大大好感但就差臨門一腳

到底之後會怎樣呢⋯⋯(*´ω`*)

啊————————!

看到現在自己這麼沉迷刀劍亂舞的樣子

真的想不到當初的自己竟然曾經說過「我只是知道他們而已並不喜歡他們」這種話

除了刀劍亂舞我好像也說過「我只是覺得DRB的人很帥而已並不追的」這種話

然後我再看了一下2019年的自己

人呢

就是不能立flag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