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鳴

純愛戰士,摯愛1V1。
一個瘋狂寫活自己推的作者。
置頂提及的作品都可能會產糧。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是財神激推的錢性戀。

【全員團愛無cp】原罪糖果(松本潤篇 嫉妒)

J禁
ooc
事先聲明文章跟現實的他們並沒有什麼關係
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腦洞
覺得寫得怪怪的並不是錯覺因為我都覺得(。
慎入

------------start------------

距離二宮和也藐視眾生的那一天已經過了幾個月,節目上的五子在那之後仍然繼續敬業樂業地工作,只可惜人生總有一些麻煩要跨越的。

松本潤今天總覺得有甚麼怪怪的,由進入樂屋開始,他就感覺自己有點不太對勁。聽到耳邊傳來陣陣嬉笑聲,他抬頭一看,是他認識多年的團員。

大野智在看有關魚類的雜誌,還時不時發出軟軟的笑聲;櫻井翔跟相葉雅紀在一起吃零嘴,一邊吃,一邊嘻嘻哈哈地不知道在聊些什麼;二宮和也在玩自己最愛的遊戲,他一臉滿意地看著螢幕上的You are Winner,然後掛著自信的笑容開始下一關;再看看自己,面前的小桌子上放滿了關於演唱會和舞台設計的紙張,昨晚一夜未眠的臉上難掩疲倦,但工作卻沒完沒了。

嘖,這群人的笑容好礙眼啊,他們怎麼那麼閑啊⋯⋯嗯?他這是什麼想法?松本潤搖搖頭,把這個想法拋諸腦後,低下頭繼續自己手上的工作,而低下頭的他並沒有看到的是團員看著他的疑惑又有點擔心的眼神。

中午過後,五人一起拍攝Music Station。

在唱歌的時候,大概精神實在不太好,而且腦子因為剛才在樂屋的胡思亂想而一片混亂,松本潤一不小心就跳錯了幾個舞步,他有點急躁地轉過頭看看其他成員,他們都沒有出錯,一臉游刃有餘的,自信地笑著,還有空餘的時間向觀眾揮手、飛吻、wink,給予各種的飯撒。

節目完結後,他們回到樂屋休息一下,準備之後的拍攝。松本潤由出錯之後心裏就一直悶悶的,另外四人看到他既煩惱又沮喪的表情,就以為他又在生自己的悶氣了。

「松潤,你今天不舒服嗎?」

「J昨晚沒睡吧?」

「看起來好像快要倒下的樣子啊。」

「還有一個小時要不要先睡一覺?」

「不需要,放心,我之後不會再出錯了。」

「不是這個意思了⋯⋯」

「知道你們剛剛狀況很好,表現得很完美了,能不能別再煩我啊!」

「松潤你的語氣怎麼那麼衝⋯⋯」

「我們只是關心你。」

「是嗎?我怎麼覺得是在諷刺我啊?」

「J你今天有點奇怪的⋯⋯」

「松潤,你今天是不是在我們面前覺得情緒和思想好像失控了一樣,可是在有別人的情況下又沒有那種感覺?」

「問這個幹嘛。」

「先回答我的問題吧。」櫻井翔對鬧脾氣的松本潤感到有點無力。

「⋯⋯嗯。」松本潤猶豫了一下,點點頭。

「是那個五顏六色的古怪糖果。」

「幸好一會兒只有一場VS,之後就是練舞,都是些不用擔心會出問題的工作,實在太好了。」

「嗯!」

只是在大家鬆一口氣的時候,命運總是喜歡提醒你事情才不會像你想像中那麼簡單順利。

≣≣≣≣≣≣≣≣≣≣≣≣≣≣≣≣≣≣≣≣≣≣≣≣≣≣
訓練室小片段

「大野桑,跳得真好呢⋯⋯」語氣有點酸酸的。

「松潤都跳得很好啊,沒出錯了!」

「大叔,能不能不要這麼耿直。」

「大野君,你看看松潤的臉⋯⋯噗哈哈哈哈⋯⋯」

「嘴巴嘟嘟的,臉快皺成一團了wwwwww」

-------------end-------------
趕不上(╥﹏╥)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