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鳴

純愛戰士,摯愛1V1。
一個瘋狂寫活自己推的作者。
置頂提及的作品都可能會產糧。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是財神激推的錢性戀。

【磁石】無題

J禁
ooc
事先聲明文章跟現實的他們並沒有什麼關係
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腦洞
攻受不明
覺得寫得怪怪的並不是錯覺因為我都覺得(。
真心怪怪的!
慎入慎入慎入
提醒了那麼多次還要看
感覺不良好就不是我的問題了(๑•́ω•̀๑)

------------start------------

「叮噹」

二宮和也打開門,看到一個雙眼紅腫的男人站在門前。

「你是二宮和也嗎?」

「嗯。你是?」

「我是櫻井翔的朋友,這個是他遺留在我家的日記,因為他以前一直向我提起你,所以我就擅作主張地決定把它交給你,請你收下吧。」

聽到他的話,二宮和也沉默了一會兒,手有點僵硬地接過日記,見他收下日記後,那個男人便離開了。

二宮和也慢慢走回客廳,把日記輕輕放在茶几上。他注視了它很久,終於下定決心打開它。

⋯⋯

⋯⋯⋯

XX年XX月XX日 晴

今天是我負責學校的風紀,因為要處理遲到的學生,所以準備回課室時第一節課早已過了一半。在途中,我看到一個逃課的學生,他就這樣睡在樹下,寧靜得令人不忍心打擾他。我原本想叫醒他讓他去上課,可是剛走近,他就發出低微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逃到樹後。他很快就醒來,看一看時間,就急忙地跑走了,而我見他已經離去,也返回自己的課室。回到課室時,發現老師第一節有其他事要做,所以改成自修課了。今天真幸運啊!

XX年XX月XX日 晴

今天我又遇到之前那個睡在樹下的男生了。放學時,他站在路邊,黃昏的晚霞映照著他,他整個人被映得彷彿在發亮,看起來有點虛無縹緲的感覺呢。

XX年XX月XX日 雨

今天我終於認識他了!他的名字是二宮和也!午休時,外面在下大雨,他和他的朋友在室內玩棒球,剛好我經過時,他拋出的棒球打到我的頭了。當他走過來問我有沒有事時,我就不由自主地說了一句我真幸運啊!我看到他的眼神,我大概也猜到,我被當成奇怪的人了。也對,頭被棒球打中,紅腫了一大半,還說幸運的人,我也會覺得有點奇怪呢。

XX年XX月XX日 陰

今天去找前輩時,竟然見到二宮和也!他在跟前輩閒聊,關係應該不錯,我想趁著這個機會認識他。我走近一點,他的表情稍有變化,他還記得我!我自然地加入他們的對話,聊著聊著,我發現我跟他的思維模式挺相似的,最後我們還約了其他時間再一起出去玩呢!

XX年XX月XX日 晴

今天是我們約好一起外出遊玩的日子,放晴實在太好了!我們去了遊樂園,在經過鬼屋時,Nino快步離開,生怕我想進去玩一樣,其實我想告訴他,我對尖叫系的遊戲苦手,才不會想進鬼屋玩啊!不過感覺告訴他好像會被反駁,而且他這個樣子還挺有趣的。可能是因為這樣,我晚上就被帶到摩天輪上。在坐摩天輪後,Nino很高興地看著美麗的夜景,而我卻一直緊閉雙眼,那時候察覺到我的怪異的Nino才知道我恐高。返回地面之後,他一直很抱歉地看著我,令我有一種這樣也不賴的感覺。

XX年XX月XX日 陰

今天我跟Nino一起去圖書館了,可是在看書的只有我,Nino只是坐在旁邊看著,偶爾玩玩遊戲看看漫畫,真是拿他沒辦法。不過能夠有人陪伴著享受午後的寧靜,真的是不錯的一天呢!

XX年XX月XX日 陰

今天又跟Nino窩在家裏了,Nino真的不喜歡出門啊⋯⋯當初我跟他認識不久就可以一起外出,真的不可以不說幸運極了!

XX年XX月XX日 晴

今天久違的跟Nino出去逛逛喔!⋯⋯

XX年XX月XX日 陰

今天Nino⋯⋯

XX年XX月XX日 晴

⋯⋯

⋯⋯⋯⋯

看著日記,二宮和也鼻子一酸,忍不住回想起他希望忘記又希望一直記住的那天。

那一天,二宮和也和櫻井翔一起在街上走著,突然有幾個在打鬧的中學生跑過,櫻井翔被他們撞到,一時保持不到平衡,跌倒在馬路上,剛好有一輛貨車快速駛過。

一切發生得非常突然,前一刻仍一同聊天的人,下一刻就倒在血泊,二宮和也現在想起也還是覺得腦子十分混亂,只記得當時似乎有一把聲音撕心裂肺地喊著「翔」,真是難聽的聲音啊。是誰的呢?好像就是他的呢。哈哈哈⋯⋯

那時他跌跌撞撞地走到櫻井翔身旁,看著櫻井翔身上的血不停流,好像要流光全身的血一樣。他顫著手輕輕碰了碰櫻井翔,櫻井翔隨即就笑著回應他。啊?他那天說了什麼呢?都不記得了,唯一記得的就只有一句:

「聽我⋯⋯說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運⋯⋯哦⋯⋯」

那一瞬間,二宮和也真的很怨恨,但他可以怨恨什麼,又可以怨恨誰?畢竟這只是一個無法預料的意外,一個巧合的悲劇。

-------------end-------------
其實就是作者我前幾天看了一些文
然後被雷得外焦內嫩
不是cp被逆就是被文筆或內容雷到
快要哭的我一時衝動寫下這篇文
之後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就發出來了(*゚▽゚*)
希望你們的感覺也很良好
感覺不良好的請拉到最上看第九、十行
就是這樣了

评论(1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