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鳴

純愛戰士,摯愛1V1。
一個瘋狂寫活自己推的作者。
置頂提及的作品都可能會產糧。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是財神激推的錢性戀。

【全員團愛無cp】原罪糖果(二宮和也篇 傲慢)

ooc
事先聲明文章跟現實的他們並沒有什麼關係
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腦洞
覺得寫得怪怪的並不是錯覺因為我都覺得(。
慎入慎入慎入

------------start------------

「早上好!Nino!」

相葉雅紀把開車門,精神奕奕地向二宮和也問好。突然,他愣了一愣,他竟然看到跟自己認識超過二十年的團員眼裏透出明顯的輕藐。

「怎麼了?相葉君?」經紀人坐上駕駛座,轉頭看見相葉雅紀還沒有上車,有點疑惑。

相葉雅紀回神過來,看看經紀人,再看看二宮和也,二宮和也的臉上跟平日一樣,懶洋洋的,並沒有任何的輕視,他想了想,大概是錯覺吧。於是,他就當作什麼也沒發生,上車坐好,往電視台進發。

而相葉雅紀沒留意到的是當經紀人上車之後,二宮和也眼中閃過的驚訝,他不明白自己到底發生什麼事,在見到相葉雅紀的一瞬間,他忍不住心裏產生強烈的優越感,認為自己比別人更優秀,但當見到經紀人之後,那種感覺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他現在罕見地有點不知所措,要是告訴團員,又怕會麻煩到他們,要是不管它,又不知道之後會怎樣,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到了電視台之後,相葉雅紀和二宮和也一起走到樂屋,沿途碰到一些工作人員也會禮貌地打招呼,可是一踏進樂屋內,情況又變得奇怪起來。

樂屋內只有松本潤和大野智,一個在玩手機,一個在看雜誌。

「早安!leader、松潤!」

「早安,相葉醬。Nino都早哦。」

「嗯。」

聽到二宮和也敷衍的回應,三人對視一眼,大家眼裏都有點不解。半晌,松本潤聳聳肩,眼神示意,可能是早上心情不好吧。仔細想想也好像沒其他原因,他們就就此揭過。

「呐,leader又在看有關魚的雜誌,是想要釣魚嗎?」

「嗯,明天晚上才有工作,有足夠的時間去釣魚。」

「leader記得要防曬喔!」

「嗯嗯嗯。」

「唉,答得那麼快,到底有沒有放在心上的。」

「不就是嘛,大叔你可不要又忘了塗防曬霜,然後成了一塊炭回來啊。否則可不是你自己一個人的事情了,我們也會被你連累的,我才不想被經紀人罵。」

松本潤聽到後微微皺起眉頭,雖然二宮和也偶爾也會說這些話,不過也只是開玩笑而已,語氣也從來不會如此嘲諷。看著這樣的二宮和也,松本潤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相葉雅紀原來就是個直接的人,聽到二宮和也的話,他就馬上回應。

「Nino,你的語氣好奇怪啊⋯⋯」坐在後面的大野智也點點頭。

「哪裡奇怪了?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平常的Nino才不會用這種語氣說話呢!」

「說什麼平常的我,現在你很了解我嗎?哦,不是,你根本沒資格了解我!」

「Nino?!」

剛進來的櫻井翔聽到的就是這麼的一句,定睛一看,二宮和也的臉上更掛著明顯的鄙夷。他趕緊關上門,走到二宮和也面前,皺著眉看他,而二宮和也只是抬起下巴,隨意掃了他一眼,完全不見平日的感覺。這個時候,工作人員通知他們到棚內準備,他們只好暫且放下。

出到棚內,工作人員四處走動準備拍攝的器材及道具,而他們則坐在一旁默默等待拍攝的開始。這個時候,二宮和也開口說了一句:

「抱歉⋯⋯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控制不了自己⋯⋯」

「哼!」就算是多年的好友,被這樣說,也很難不生氣的。

「對不起,但我真的⋯⋯」

「等一下,你說你控制不了自己?這是怎麼回事?」櫻井翔找到二宮和也話裏的疑點。

「我也不知道啊!從早上開始就感覺怪怪的,只要一剩下你們在我身邊,我就不自覺地覺得自己高人一等,這種感覺真的不太好⋯⋯」說著說著,二宮和也慢慢抱著雙腿,身子圈成一團。

「呐⋯⋯Nino,沒事吧?」見到二宮和也少有的慌亂和脆弱,相葉雅紀始終沒法繼續生氣。

「嗯⋯⋯還好⋯⋯」二宮和也把臉埋在雙腿,聲音悶悶的。

「嗯?Nino你剛剛說只有在我們面前才會這樣,對吧?」

「沒錯,怎麼了?」

「你沒想到些什麼嗎?」

「難道你說的是⋯⋯」

「大概我們之前吃的那個,是真的了。」

「原罪糖果⋯⋯」

「就是這個。」

「不過我想現在首要的是,之後的工作該怎麼辦?」

「放心,那張卡上寫了,只會在信任又親近的人面前才會這樣,所以每當有不是完全信任的人在場,糖果就會失效。」

「那就太好了。」

「所以⋯⋯我們不用再擔心了?」

「沒錯,就是這樣。」

「不過沒想到我們竟然是Nino完全信任和親近的人呢,嘿嘿。」

「才、才不是啊,你這個笨蛋!」

「Nino耳朵好紅!哈哈哈。」

「臉都⋯⋯紅了。」

「哈哈哈哈⋯⋯」

「⋯⋯」

眼底閃過一絲不屑,傲慢的一天到底能否安然渡過。

≣≣≣≣≣✿≣≣≣≣≣≣≣≣≣≣≣≣≣≣≣≣≣≣≣≣≣≣≣≣
樂屋小片段

「笨蛋,給我去拿水來。」

「はい!」(*´◇`*)

「去幫我拿台本。」

「はい!」(*´◇`*)

「幫我買飲料回來。」

「はい!」(*´◇`*)

「你們說這樣真的好嗎?」

「相葉醬不做的你就要做哦。你想想下午時,連松潤也被說:可以幫我買東西是你的榮幸!雖然之後道歉了,但對於異常的Nino還是順著他的意思吧。」

「更何況相葉醬好像挺樂在其中的。」

因為知道自己是二宮和也信任又親近的人而非常高興的相葉雅紀今天仍然非常天使。

-------------end-------------
N先生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已經盡力寫了
還是寫不出想要的感覺。
其實我都覺得生賀發這種類型的文好像有點不太好
所以後面加了一個樂屋的小片段
這樣看起來應該比較像生日賀文(不
至於文章內容並非故意弱化N先生
只是覺得一個人要是在某種情況控制不了自己
但之後卻有記憶自己做了一些原本自己根本不可能做的事時
內心大概會覺得好可怕
畢竟自己的思想和行為都不受自己控制
你說多可怕
就這樣
最後再說一遍
二宮和也 生日快樂
願你一切安好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