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鳴

純愛戰士,摯愛1V1。
一個瘋狂寫活自己推的作者。
置頂提及的作品都可能會產糧。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是財神激推的錢性戀。

【磁石】衝口而出到底是福還是禍 (番外)

J禁
嚴重ooc
事先聲明文章跟現實的他們並沒有什麼關係
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腦洞
覺得寫得怪怪的並不是錯覺因為我都覺得(。
攻受不明
其實偏NS(。
真的慎入!!!!

(●・ω・)ノ------------start------------

二宮和也第一次見到櫻井翔,是在高二的開學日。

那一天,二宮和也手持遊戲機,一邊低著頭玩,一邊走路回課室。突然,他聽到一把透露著焦急的聲音。

「不好意思,麻煩讓讓路!!」

當二宮和也抬起頭時,只見一個男生手拿著書包和一些書急急忙忙地衝向自己,但由於男生說話時跟二宮和也的距離已經很近,而且他跑得又快,所以二宮和也根本來不及躲避,就被撞倒在地上。

「抱歉,你沒什麼事吧。」

「沒什麼事。」只是有點痛。

「啊!我的遊戲機啊!」沒畫面了!還沒有儲存的!不會壞了吧!!!

「遊戲機?嗯⋯⋯我現在有急事,你有什麼需要就來三年A班找我吧。」男生皺著眉看著手腕上的錶說。

「太好了!還可以動!!!啊⋯⋯」聽到男生的聲音,二宮和也才想起害他的遊戲機差點死掉的罪魁禍首還在呢。

二宮和也定睛一看,男生頭髮金黃,耳朵上戴著耳釘,眼神閃爍著不羈的鋒芒,感覺是個不好惹的人。反正遊戲機都沒事,雖然剛玩的紀錄沒了,不過也很快可以玩回,為此而惹麻煩好像不太值得。二宮和也想了想,就說:

「沒什麼,不用了。你有急事可以先離開。」

「那好,我先走了,真的有需要可以隨時找我,再見。」

原本以為沒什麼交集的人,結果在某一天再次遇到關於他的事。

「Ni、Nino ,我今日想自己一個回家⋯⋯」相葉雅紀,二宮和也的鄰居,一個天然乖巧的boy。

「約了其他人嗎?」

「誒?啊⋯⋯嗯⋯⋯沒錯了⋯⋯不過我不是故意說謊的!每次問Nino要不要跟除了我還有松潤以外的人一起去玩的時候,你總是拒絕我,所以你別生氣嘛。」

「才沒生氣,反正都沒興趣,你邀請我幹嘛,我只是覺得你說謊的表情太好笑了。」

「喂,哪裡好笑了!我去玩了,不管你了。哼!」

看著相葉雅紀氣呼呼的背影,二宮和也陷入沈思之中。雖然不是認識他很久,但性格都懂了一大半,他可是一個怕生又安靜的天然啊,竟然有人在剛開學的幾個月內就跟他完全混熟了?!一定要去看看到底是誰呢。我不是嫉妒,只是好奇而已。我當初認識他的時候,還是他主動找我的!

於是,二宮和也就偷偷跟在相葉雅紀的後面,結果看到那天撞倒他的男生。他眉頭一緊,有點怕那孩子會不會是惹上不良自己又不知道了,還是打探一下那個男生比較好。

二宮和也看著收集到的消息,似是鬆了一口氣。櫻井翔,成績優異的學霸,性格溫柔、重視朋友但有點強勢,黃毛的原因單純是叛逆期到了。

只是他的人緣非常廣,圈子小至學校,大至國外。有那麼多朋友,會不會忽視相葉雅紀的?

因此,二宮和也做了一個一生也不後悔的決定,跟蹤櫻井翔。

櫻井翔是個非常有規律的人,每日的生活都計劃好,只是偶有改動。

星期二,上學、足球、甜品店

星期三,上學、風紀工作、甜品店

星期四,上學、跟朋友玩、甜品店

星期五,上學、風紀工作、甜品店

星期六,上午跟相葉雅紀逛街、甜品店、下午不明

星期日,甜品店、不明

雷打不動的甜品店只有在星期一見不了。

星期一的櫻井翔,會提早結束風紀工作,然後匆匆忙忙地離開,就如他們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但之後的去處不明,因為上一次跟蹤,二宮和也在櫻井匆匆跑過時來不及反應,讓他離去了。這次,二宮和也看準時機,一直跟著他,緊追著他的身影。最終,他們停在幼稚園的門前。

「鈴木老師您好,我是來接小修的。」

「怎麼又是跑來的,說過可以慢慢來的嘛,遲一點小修會體諒你的。小修,收拾好就出來吧,你哥哥來接你了。」

「啊!哥哥!」櫻井修快步走出來一下抱住了櫻井翔的小腿。

「小修今天做了什麼事情了?開不開心啊?」櫻井翔彎下腰,摸摸他的頭,問。

「今天砌積木還有畫畫了!哥哥你看看我的畫!好不好看?」

「嗯!小修真棒呢!不好意思喔,明明每個星期只有一天有時間來接你哥哥還來遲了。」

「不會啊!哥哥來得已經很快了!我剛剛還差點畫不完我的畫呢!」

看著弟弟天真爛漫的笑容,櫻井翔也露出微笑。

溫柔又溺愛的神情在囂張不羈的面容上展現,既矛盾又意外的和諧,看著這樣的他,二宮和也心裏突然出現悸動的感覺。

他很清楚這是什麼意思,畢竟他也高中了,初中時當然也有過喜歡的人,只是那時的心動跟現在的相比竟然有點不值一提。

那天之後,二宮和也仍然繼續跟蹤櫻井翔,時間長了,甚至有點熱衷於此。

早上,躲在課室門外偷看。

午休,躲在飯堂角落偷看。

放學,跟蹤到甜品店偷看。

傍晚,跟蹤到櫻井家門外。

「Nino,最近怎麼經常都不見了?想跟你一起吃飯也不行了。」

「抱歉,那今天一起吃吧。」雖然說是喜歡他,但似乎真的放太多精神和時間在他身上了,這個人對自己的吸引力不應該那麼大啊,他長得好看但又不是勾魂攝魄的程度,而且他是個男生,性格又不能說是非常有魅力,其實為什麼自己會心動啊⋯⋯

「呐呐,我之前認識的那個新朋友看起來超酷的!可是,他有時候也很可愛的,偶爾會犯天然,他的朋友都說他半天然,而且他有時候惡作劇又像個小孩一樣,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呢!還有還有他上課時⋯⋯」

「是這樣啊⋯⋯」原來他跟朋友一起的時候是這樣的。

「啊,對不起,一直在說他,你應該沒興趣吧,要不我們來聊些別的?」

「不、不會啊,一直說他也挺好的!」

「怎麼了?這麼著急的樣子,不是喜歡上他了吧。」玩心大起的相葉雅紀露出可愛的笑容。

「怎麼可能啊⋯⋯」二宮和也別開臉,小聲嘀咕。

「誒???不會吧⋯⋯真的?那該怎麼辦?你要去吿白嗎?你會怎麼做啊?」看著好友通紅的耳朵,相葉雅紀有點慌張。

「才不會告白啊!他又不認識我,還是個男的,一定會被拒絕的。」

「那麼我介紹你給他認識,怎麼樣?」

「才不要呢,反正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認識了都只是朋友而已,我就沒那麼大的自信認為只要能認識他,他就會喜歡我了。」

「那⋯⋯你想怎麼做?」

「時間會沖淡一切。」

・.━━━━━━━━━ 十年後 ━━━━━━━━━.・

二宮和也坐在自己的房間裏,想到今天相葉雅紀告訴自己的有關櫻井翔的事情,臉上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只是很快就變成苦笑。

高中畢業後,他原本想中斷所有有關他的訊息,只是又狠不下心,一猶豫就給自己一個藉口,報考跟他一樣的大學,又再給自己一段時間,決定之後才不再喜歡他;大學畢業後,他終於再沒法找理由延長喜歡他的時間,可惜不過一個月,他又忍不住想要知道他的事。相葉雅紀見他似乎真的很想念他,心軟下來就提出會告訴他,他的近況,就這樣單方面的戀愛持續了十年,直到現在仍不能斷。

或者對他而言,櫻井翔就好像毒品一樣,一旦嚐過一次,就再都戒不掉,之後毒癮更只會愈來愈嚴重,令他完全離不開他,即使第一次他只是淺嚐過他的味道。

後來,在一次的交通意外中,二宮和也受了重傷。

為了他著想,他的家人決定為他找個能照顧他一生的人,而得知此事的二宮和也突然想到相葉雅紀說過櫻井翔想換工作的事,就決定賭一次。

「呐,可不可以幫我?」

「嗯⋯⋯我只會幫你勸他面試,之後的事就是你們兩個之間的事了。」畢竟兩個都是自己的朋友,他想幫二宮和也,但同時他也要尊重櫻井翔的選擇。

「嗯,足夠了,謝謝你。」

「不過為什麼突然願意認識他了⋯⋯?」

「只是想賭一賭,反正現在這樣,結果就是娶一個不愛的人來照顧我吧,那倒不如試一試認識他,也許他會喜歡上我呢,失敗了,就是回復原狀而已,但成功了,我的幸福就來了。」

看著眼前這個鼓著臉,努力把甜品放進口中,還不停說好吃的人,二宮和也只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快樂。

櫻井翔聽不到他的回應,就抬頭看看他,見到他笑而不語的表情之後,有點疑惑。

「怎麼了?」

「沒什麼。」

才不要告訴你我那段長達十年的愛戀!

(○・ω・)ノ-------------end-------------
碎碎念
不看也可以
S先生的部分其實不多
我其實想寫多點的
但強加戲分又做不到
所以抱歉了(這傢伙真的是紅擔來的。
另外
這文原本想拿來當生賀
但N先生的生日發這種文
感覺會被揍(你想少了不在N先生的生日發也會被揍
所以就今天發了
生賀要看有沒有時間
事關下個月要考試我要溫習
但會盡量
畢竟第一次渡過N先生的生日
之前S先生的生日除了祝福就沒做什麼已經很遺憾
這次希望不要又這樣
以上

评论

热度(37)